首页 > 耗材配件 > 采血针 > 施莱一次性末梢神经安全采血针


施莱一次性末梢神经安全采血针

施莱一次性末梢神经安全采血针 末梢神经安全采血针

SKU: CM-SLA-26G

产品介绍

一次性末梢采血器主要由主体、护帽、针或刀片、针柄或刀柄组成。该产品按压设计,使采血器的内置式针或刀片能快速完成一次弹出与回缩,

一盒50只(标价为一盒价格)

【性能介绍】

  • 1、外观:一体化、光滑、美观,利于针尖弹射稳定。 
  • 2、结构:针尖有轨式直线弹射,避免针尖弹射时,呈弧形、曲线、旋转式弹出而引起的剧烈疼痛。 
  • 3、弹簧:专利设计。有缓冲刺入皮肤作用,达到自动缩回,并减小痛感。 
  • 4、圆弧三棱状的特殊设计,使得痛感小、创口小、愈合快,有利于保证出血量。 
  • 5、弹簧材质的特殊性,克服了弹簧长时间受压无法弹出或无力弹出的世界性难题。避免了针尖刺入太深或太浅所引起的大痛感或无出血现象。 
  • 6、适应:创国际先例,可供不同人群无痛采血(特别适合儿童和一滴血检测仪器配套使用),并达到良好效果。 
  • 7、全自动化生产,符合国家对一次性医疗器械的法规要求。
  • 8、本产品全国大部分省份具有独立的收费目录。 

【产品卖点】

  • 1)安全:一次性的设计,使用后激发安全装置,针尖无法再推出 
  • 2)无痛:采血过程中与人体接触时间仅为0.3秒,痛感轻 
  • 3)方便准确:预先设定刺入深度,保证采血量,一步到位

【产品说明】

  • 1)本公司所生产的安全采血针(器)通过国家ISO相关认证,并通过CE及美国FDA认证,具有60多项专利。
  • 2)新型产品,空白市场多,苏州施莱品牌采血器已经与强生、雅培、罗氏、拜耳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知名度与质量稳居国内榜首

【适用范围】
适用于医院门诊血常规、快速CRP、微量元素、快速表面抗原检查等项目所需的人体指端末梢采血使用。


相关产品

华鸿采血针(与采血笔配套使用)一次性排血针血糖仪专用针
华鸿采血针(与采血笔配套使用)一次性排血针血糖仪专用针
针尖和塑柄间连接牢固、正直、针尖锋利,产品耐腐蚀性良好。
华鸿安全型一次性采血针
华鸿安全型一次性采血针
美容院医门诊排血针排於血针排毒针


首页 > 耗材配件 > 采血针 > 施莱一次性末梢神经安全采血针
页面执行0.08953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