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如何购买合适的显微镜

如何购买合适的显微镜

   一、购买前要先弄清楚所要观察的样品是什么

     显微镜是按功能来分类的,一般有偏光显微镜金相显微镜生物显微镜体视显微镜 等。而不同功能的显微镜用法也不同,适用范围也不一样。像偏光显微镜主用应用于地质矿石研究,药物分析,观察齿、骨、头发及活细胞等的结晶内含物、神经纤维、动物肌肉、植物纤维等的结构细节,分析变性过程。金相显微镜主要应用于金属等多种不透明材料观察,鉴别和分析内部结构组织。适用于厂矿企业、高等院校及科研等部门。生物显微镜主要适用于卫生领域及学校、科研单位进行诊断、化验、教学、研究等。所以在采购前应该先弄清楚要观察的样品是什么,这样才能给您推荐到合适的显微镜。
    二、是否需要数码成像装置
    现在数码显微镜可以实现在电脑中同步预览,还可以把显微图片存在电脑中,并可以对这些显微图片进行修改、编辑等,这样对显微镜使用者就有很大的帮助。一般情况下,还是建议选配数码成像装置这一部分。
    三、使用时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现在很多企业在产品质测方面都会用到显微镜,但是显微镜销售人员不一定都了解客户的产品。所以,采购者要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放大多少倍,可以看到产品表面裂纹的,或是需要看到产品里面结构等一些要求,即需要达到怎样的效果。
    四、想得到什么样的附带服务
 显微镜行业很注重技术服务,如交货期、付款方式、是否安装等相关服务条款都是值得需要提前考虑的问题。
北京纪科信科学仪器为您提更优质的服务。以专业应用技术为优势,以产品成套性解决方案为己长,切实高效、科学、经济地为您解决问题。

文章出自:科信仪器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pelttech.com/item_63_197_0.shtml



首页 > 帮助中心 > 如何购买合适的显微镜
页面执行0.07950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