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显微镜数字化必将影响生命科学与纳米技术的发展

显微镜数字化必将影响生命科学与纳米技术的发展

Frost & Sullivan最近提供了一份全球分析显微镜市场的详细报告。报告研究分析了显微镜的关键技术及其市场的影响趋势。在这份研究中,Frost & Sullivan的分析师将市场分为以下细分市场:扫描探针显微镜电子显微镜、光学显微镜;应用领域包括: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

对于提供降低人为干扰以及能够高速准确检查等功能的自动显微系统的需求一直很高。在各应用领域中,生命科学领域一直是显微镜的最大终端用户。这是因为该领域重点聚焦于神经学研究、药物开发和细胞分析,需要更高的、小型化的工具。生命科学的持续发展也促进了纳米技术的发展,相应的也扩大了显微镜市场的潜力。

未来显微镜可能采用集成软件系统,可以解决测量和自动调节过程的复杂性。这将确保及时识别错误、促进更快数据积累。

值得注意的是,数码显微镜、扫描探针显微镜为研究和开发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光学、电子、扫描探针显微镜与创新技术结合,将产生更加灵活微观系统。同时,显微镜公司应该通过提供定制显微镜解决方案和优越的客户支持改善公司的品牌形象。

显微镜数字化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 苏州景通仪器 http://www.sipmv.com

 

 关于Frost & Sullivan

Frost & Sullivan中文全称为“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也叫“沙利文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加速企业成长步伐,取得行业内成长、创新、领先的标杆地位。沙利文公司的增长系统服务以及沙利文公司最佳实践奖帮助 CEO及其成长团队开发、评估和实施有效增长战略。50多年来,沙利文公司立足遍布六大洲的40多个办公室,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可靠的市场投融资及战略与管理咨询服务。

沙利文公司的业务覆盖航空和国防、汽车和交通、化工材料和食品、能源和电力系统、环保和楼宇智能、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和通讯技术等行业,除此以外沙利文还涉及到生活消费行业,如服饰、餐饮、奢侈品等

关于景通仪器

国内领先的光学与显微数字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轻工、机械、电子、冶金、医药研究、环境监测、教育及生命科学等领域。

文章出自:科信仪器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pelttech.com/item_99_203_0.shtml



首页 > 新闻资讯 > 显微镜数字化必将影响生命科学与纳米技术的发展
页面执行0.09143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