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总机: 传真: 邮箱:
联系地址:北京通州区八里桥南街16号京贸国际公寓D座102

冷镶嵌王冷镶嵌料透明冷镶嵌料透明镶嵌粉

SKU: LXQ

 材质分类

1.酚醛塑料粉(黑色)

2.电玉粉(白色)

3.透明塑料(透明)

 使用方法加温130±5℃ 保温8-10分钟,压力30±5Mpa

储存方法本产品不宜受潮和受热,应储存在干燥通风的库房内,温度不超过35℃,不得靠近火源,避免阳光直射。

包装500/瓶,跟据客户要求可以另行包装成1KG装、4KG装、25KG

冷镶嵌料(冷镶嵌王):

    产品采用进口原料精制而成,在印制电路板生产过程中,为了监控PTH孔内镀层厚度,线路蚀刻侧蚀率等,必须进行金相切片显微分析。是一种以丙烯酸树脂为主要原料的金相切片制模专用化学产品,具有在室温下固化平稳快速、气泡少、长期存放不变色、硬度高、耐酸碱等优异性能。
独特优点

1.固化迅速、平稳、透明度高
2.低粘度、流动性能优异
3.对小孔和凹陷处有优异的渗透性能力
4.切片固化后对切片具有良好的支撑作用
5..切片固化后有足够的硬度和韧性
6.切片抛光后有足够的亮度
7.切片固化前后收缩率极低
使用方法

   将压克力粉与固化剂按1.41的比例(体积比)混合,缓慢搅拌(避免人为汽泡的产生)往注入模具内,待其充分固化即可,固化时间约为10-15min,本产品内含消泡剂,如果使用方法得当一般都不会有汽泡产生。

包装1KG镶嵌粉+800ML固化剂

注意事项:
仪器成套性与可选购件可参考产品原页面,本页只提供仪器核心技术参数。
产品价格均含有商品运费(大陆地区除外)及发票的价格但是不包含工程师上门培训及调试的费用。
科信不保证网站展示产品的时效性,部分仪器可能已升级,保留最终解释权。
科信报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