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总机: 传真: 邮箱:
联系地址:北京通州区八里桥南街16号京贸国际公寓D座102

FGM-U5S-15翡翠 玉石 珠宝体视 视频 珠宝鉴定显微镜

SKU: FGM-U5S-15

1.直臂式底座五代:滚珠式导轨,升降平稳而舒适,调焦范围大。

2.高眼点视度可调WF10X/22mm目镜。

3.7.0-45X连续变倍,变倍比6.4:l。

4.工作距离100mm。

5.配F15型镜头:新款紧凑型设计、景深大、立体感强、清晰范围广;倍数带锁紧功能,适合设备配套使用。

6.提供亮域、暗域、顶光和侧光四种照明方式:

1、装配光束直径2-42mm可调大光栏,环形暗场柔光器无螺钉固定设计,减去螺钉影像干扰,提供优质暗场。

2、10W大功率连续可调美国进口LED底灯。

3、3W高亮度可调LED侧光辅助照明。

4.顶灯为3W高亮度LED正白光面光源,光线分布均匀,6500+500K色温符合钻石分级照明要求。

7.100--240V电压范围内均能正常工作,一体化全球宽电压电源,亮度稳定。

8.自锁紧机构,避免磨损而造成镜头下滑。

9.人性化设计,两边都有宝石夹的安装孔,宝石夹可三维空间自由调节。

注意事项:
仪器成套性与可选购件可参考产品原页面,本页只提供仪器核心技术参数。
产品价格均含有商品运费(大陆地区除外)及发票的价格但是不包含工程师上门培训及调试的费用。
科信不保证网站展示产品的时效性,部分仪器可能已升级,保留最终解释权。
科信报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