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总机: 传真: 邮箱:
联系地址:北京通州区八里桥南街16号京贸国际公寓D座102

日立/牛津 Vulcan系列手持式LIBS光谱仪

SKU: Vulcan-LIBS
Vulcan 是一款耐用且分析速度极快的合金分析仪。扣扳机后一秒即会显示结果。且产品使用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技术 (LIBS),您无需担心X射线的影响。无论您的业务是废料分选还是 PMI 质量控制,Vulcan 始终提供准确且一致的合金牌号。
Vulcan Smart Vulcan Expert
合金牌号鉴定以及元素化学成分分析 等级鉴定以及全面化学成分分析
不锈钢、低合金钢、工具钢、镍合金 不锈钢、低合金钢、工具钢、镍合金
可选—钴、铜、铅、锡、钛、锌合金 钴、铜、铅、锡、钛、锌合金
可选—内置摄像头 铝和镁合金
Wi-Fi 可选—内置摄像头
预燃烧以清洁样本表面 Wi-Fi
IP54(等同于NEMA 3)防尘和防水溅 预燃以清洁样本表面
符合MIL-STD-810G要求 IP54(等同于NEMA 3)防尘和防水溅
一块电池提供全天运行所需的能量* 符合MIL-STD-810G要求
1 年保修(仪器) 一块电池提供全天运行所需的能量*
牌号库 1 年保修(仪器)
  牌号库
注意事项:
仪器成套性与可选购件可参考产品原页面,本页只提供仪器核心技术参数。
产品价格均含有商品运费(大陆地区除外)及发票的价格但是不包含工程师上门培训及调试的费用。
科信不保证网站展示产品的时效性,部分仪器可能已升级,保留最终解释权。
科信报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