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总机: 传真: 邮箱:
联系地址:北京通州区八里桥南街16号京贸国际公寓D座102

FR-2L三目落射荧光显微镜

SKU: FR-2L
FR-2L三目落射荧光显微镜适用于荧光显微术和透射明视场观察.采用无放大率色差的无限远平场消色差荧光物镜和大视野目镜,光学系统成像清晰,视野广阔。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
1 目镜 WF10X/ф22
2 物镜 无限远平场消色差物镜:4×/0.10、10×/0.25、100×/1.25(油)
无限远平场消色差荧光物镜:PL FL40X/0.85(弹簧)
3 三目观察头 铰链式30°倾斜
4 瞳距 55mm-75mm
5 总放大倍数 40×-1000×
6 转换器 四孔(内向式滚珠内定位)
7 载物台 双层机械移动式(尺寸:210mmX140mm,移动范围:75mmX50mm)
8 调焦机构 粗微动同轴调焦, 粗动松紧可调,带锁紧和限位装置板,微动格值:2μm
9 荧光装置 3W 高亮单色LED,可以按单色或双色进行组合,各单色LED发光波长为:G:520nm~530nm,B:460nm~470nm
10 光源 透射光源:3W 高亮白光LED, 亮度可调。 落射光源:3W高亮单色LED,可切换不同波段的LED, 亮度不可调。
11 聚光镜 1.25NA阿贝聚光镜,可变光栏
12 滤光片 蓝、磨砂玻璃
13 仪器重量 净重:12.5kg 毛重:14.0kg
14 仪器尺寸 仪器尺寸 26X28X53(cm) 包装尺寸 45X50X60(cm)
注意事项:
仪器成套性与可选购件可参考产品原页面,本页只提供仪器核心技术参数。
产品价格均含有商品运费(大陆地区除外)及发票的价格但是不包含工程师上门培训及调试的费用。
科信不保证网站展示产品的时效性,部分仪器可能已升级,保留最终解释权。
科信报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