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总机: 传真: 邮箱:
联系地址:北京通州区八里桥南街16号京贸国际公寓D座102

金相抛光布 呢尼龙金相抛光布带胶抛光布呢料呢绒抛光布海军

SKU: 200mm

 材质分类:

普通丝长绒毛化纤料,钢铁材料中最常用的抛光织物;

真丝丝长绒毛真丝料,钢铁高精密材料抛光         

平 绒.短绒毛绵料,坚固耐用,常用于钢铁材料的抛光或铝、铜、镁等抛光 ;               

帆 布绒毛绵料使用于钢铁材料的粗抛或铝、铜、镁等抛光
 没有绒毛,使用于含有石墨或夹杂物等组织的抛光;      
 (植绒):.化学纤维类制品,使用于钢铁材料的粗抛光;              

呢 料:普通呢和加厚海军呢:呢绒压制品,使用于软材料或钢铁材料的最后精抛光

进口抛光绒:材料短绒,细腻,柔软,非常适合钢,铁,铝,铜,镁等材料

規格:

Φ200mm Φ220mm Φ230mm Φ250mm背胶,(对于无粘贴的织物,其规格可定做)。Φ250mmΦ300mm适用于STRUERS公司的自动和半自动抛光机。

使用方法

1.无胶普通使用时,直接放置在抛光盘上,用压圈扣住即可
2.带胶粘贴抛光盘使用,可将拋光织物直接固定在盘上,采用高档压敏胶制成,抛光布平整,样品不会产生倒角现象

注意事项:
仪器成套性与可选购件可参考产品原页面,本页只提供仪器核心技术参数。
产品价格均含有商品运费(大陆地区除外)及发票的价格但是不包含工程师上门培训及调试的费用。
科信不保证网站展示产品的时效性,部分仪器可能已升级,保留最终解释权。
科信报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