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北京世纪科信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致力于先进的精密科学仪器制造和计算机图像视觉技术的研发,从事尖端光学、精密机械、计算机相结合的光机电一体化仪器开发和销售。公司除了自主研发的产品外还与全球最顶尖的厂商展开技术交流与业务合作,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及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公司与首都各类高校及科研院所达成技术交流合作关系,以专业应用技术为优势,以产品成套性解决方案为己长,切实高效、科学、经济地为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帮客户解决在科研、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产品广泛应用于农牧、轻工、机械、电子、冶金、医疗、化工、卫生、教育等领域。

公司现已建立了优秀的技术、经营和管理人才队伍,运转高效顺畅,具备了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光机电领域技术与产品的成套开发制造能力。企业严格参照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标准管理整体运作。开发、制造、销售、服务全过程质量稳定可靠。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要,提供零件设计、计算机图像处理软件开发、产品选型等技术服务。

科信秉持“以人才为本·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切实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而倍受用户的信赖。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宗旨,以专业高效的员工队伍为依托,以客户的百分之百满意为己任。我们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为客户全方位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支持和服务。

社会责任

对客户负责

 企业与客户关系主要是指企业对客户的服务关系,包括企业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各种合理方法确保客户满意以及提供各种增值服务等内容。客户是服务之本;客户满意,是企业价值之源。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是科信人不懈的追求。 

对员工负责

 公司是员工安身立命的依托,是职业发展的基础,是事业成功和自我实现的舞台。员工是公司价值成长的基石,是企业的血脉。公司对员工负责,员工奉献于公司,发展于公司,才能实现员工价值与公司价值共成长。

对社会负责

 作为一家有着远大抱负的企业,世纪科信成立以来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灾难救助等方面恪尽企业职责,这也是企业公民社会价值重要的外在体现。  




首页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