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意100

满意100

在您签收货物后7天内,在不影响2次销售的前提下,都可以申请无理由的退换货。
如物流签收单上的签收时间仅为日期的,则以该日期后的第二天零时起计算时间,满168小时为7天

退换货方式

在线提交退换货申请 适用于异地,您在收到订单签收后,若发现仪器不能满足您的工作需求或存在影响使用的故障,您可以线发起退换货申请,由客服根据相关规定为您办理退换货事宜。客服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了解产品情况,请您务必登记准确的联系方式,期间保持手机/电话畅通。

上门办理 适用于同城由我们的工作人员送货上门的情况,工作人员上门详细鉴定后会取走当前商品或反馈至售后,我司工作人员会跟进联系您,到时请准备好发票、商品、赠品、附件、原包装,等待配送人员上门。

邮寄办理 您可以邮寄到我司进行办理,请您打包好发票、商品、赠品、附件、原包装,将包裹邮寄至科信仓库(邮寄地址将由我们的客服与您电话确认)

送至我司门店现场客服 您可以去指定科信服务网店办理(具体地址由科信客服人员与您电话确认),请您携带发票、商品、赠品、附件、原包装送至指定门店,服务人员将会核实后为您办理退换货手续

换新或退款 在符合换货条件的情况下,科信客服将安排仓库立刻向您登记的收货地址发送全新商品,替代原返回的商品;符合退货条件的,商品入库后,我司将根据订单的支付方式返还款项,退款到账周期详见“退换货政策—退款说明

申请失败

申请失败 如商品情况不符合退换货政策,您的退换货申请将会审核不通过,此时受理终止

原物返回 若鉴定结果与退换货申请描述不符合或能正常使用的,将按照您登记的收货地址原物寄回




首页 > 满意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