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表明早上来杯咖啡好处多多

研究表明早上来杯咖啡好处多多

早晨咖啡快乐

咖啡可以降低患某些癌症的风险,作为抗抑郁药,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并降低患帕金森病的风险。

这是很多人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但早点喝杯咖啡能比摆脱疲劳更有益吗?科学表明这是一个响亮的肯定!咖啡不仅能让你保持警觉,还能让你的身体得到很大的提升。那么,早上来杯咖啡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呢?

咖啡降低某些癌症的风险

尽管有些人认为,没有证据表明咖啡含有致癌物质。所有的研究实际上都指向了相反的观点:咖啡可以帮助预防癌症。咖啡中的高含量多酚和咖啡因本身都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咖啡还可以刺激胆汁的产生并降低雌激素水平,从而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咖啡可以作为抗抑郁药

抑郁症可能是一种使人衰弱的疾病,而且很难治愈。尽管脑细胞炎症被认为在其中起作用,但抑郁症的原因尚不完全清楚。咖啡中的多酚可作为抗氧化剂,减少引发炎症的氧化应激。研究表明,即使每天一杯也能改善症状,但喝得越多,得到的保护就越好。[2]

咖啡杯和豆子

咖啡不仅可以帮助您保持警觉:它还可以提供与癌症、糖尿病、帕金森病和抑郁症相关的健康益处。

咖啡可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喝咖啡的另一个鲜为人知的好处是降低了患 2 型糖尿病的可能性。研究表明,单杯可以减少约 8% 的机会,喝得越多,机会就会增加至 30% 左右。益处被认为来自镁和多酚,它们有助于调节葡萄糖代谢。

咖啡降低患帕金森病的风险

研究表明,含咖啡因的咖啡可以显着降低晚年患帕金森病的风险。帕金森氏症的主要原因是多巴胺水平低。咖啡通过保护大脑中产生这种激素的细胞来帮助预防疾病的发展。然而,咖啡因负责这种保护,所以不含咖啡因的咖啡不能提供同样的好处。

虽然大多数人喝咖啡是为了增加能量和美味的味道,但它也提供了许多健康益处。最大的帮助来自适量饮用,每天大约 3-5 杯。然而,如果你的胃和睡眠模式可以应付的话,吃更多似乎没有很多缺点!

文章出自:科信仪器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pelttech.com/item_99_274_0.shtml

相关内容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表明早上来杯咖啡好处多多
页面执行0.08563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