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每一滴显微镜下的眼泪都是特别的

每一滴显微镜下的眼泪都是特别的

每一滴显微镜下的眼泪都是特别的
哭泣是人类的本能,每个人都会因为悲伤、喜悦、感动、甚至被洋葱呛到而流下眼泪,但你有没有想过,不同情绪所留下来的眼泪,竟然有着不一样的模样。美国有一位摄影师突发奇想,利用显微镜观察不同情绪所留下来的眼泪,竟然让她发现不可思议的结果。

美国摄影师Rose-Lynn Fishe和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一样,曾因为喜怒哀乐而流过眼泪。有一天她突发奇想,人类因为不同的情绪流下眼泪,那眼泪的型状会因此不同吗?因此,她用了一年的时间,搜集了100多种不同情绪所流下来的眼泪,不管是拒绝、挫折、新生、哈欠等,将其风干,纪录下它们在显微镜下的差异,并把这些字体称为 Tears。

Rose-Lynn Fishe表示,每一滴泪水都可能是一篇长篇小说,也可能是一个极短的故事的结晶,但不管如何,这个发现证明了世界上存在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1.jpg
显微镜不同情绪所留下来的眼泪在显微镜下有着不同的形态

2.jpg

显微镜充满希望时的眼泪。

3.jpg

显微镜解脱时的眼泪。

4.jpg

 

显微镜开怀大笑到哭的眼泪。

文章出自:科信仪器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pelttech.com/item_99_95_0.shtml



首页 > 新闻资讯 > 每一滴显微镜下的眼泪都是特别的
页面执行0.08742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