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视频显微镜检测电路板

视频显微镜检测电路板

       便携式无线视频显微镜长度是重要的在电路板测试,无论是用于观察PCB的保护层镀锡缺陷,还是用来观察钻孔的过程,设计的便携式无线视频显微镜由于其轻便,可以在工厂流水线在任何时间来实现实时采样,可以使一个惊喜在出厂前检验,可以实现实时应用程序的价值如检验员现场谈判,它可以达到超过工厂常见的观察,同步通信的讨论。遵循国家要求现场办公室和执法,执法需要现场的第一数据收集,需要更多的专业和快速采集数据的设备,在执法领域之前,最简单的应该在放大镜和大型设备一直是工程部门在实验室完成工作,从而在一定时间滞后,部分为进步执法效率、简单的放大镜观察不能形成第一次取证,取代了扩大和便携式显微镜镜头,细节可以在现场收集和实时显微照片和视频,可以形成一个初步结论,为后续的分析提供方向,是一个突破性的发展,在现场执法。

DTX-45单筒数码体视显微镜维修焊接解剖工业检查显微镜

产品推荐:DTX-45单筒数码体视工业检查显微镜 

  现在的城市视频显微镜被广泛部署更让观察者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以实现“实地观察,很多人讨论”,也不再绑定到电缆永远,灵活的应用程序在多重空间,使传统的显微镜是适度的。
相对的古董,陶瓷,如文物,因为它的外观的多样性和不规则性,一方面需要很好的聚焦显微镜的设计,以适应不规则表面聚焦观测;

  另一方面,需要一个相对较大的比率和,因为交换、文物拍卖的成热现在,需要现场观察和辨别,因此需求是便携式显微镜,可以随时随地为显微观察,从传统的桌面显微镜浮躁和性。因此,相对于印刷防伪辨别、便携式显微镜已经成功应用于身份证辨别、烟草包装防伪标志、保温材料标识,标识的汽车涂料、现场检验、运输、消防现场数据收集、现场办公室和移动执法。可以很好地解决文物鉴定评价和移动辨别的新需求。

   手持无线视频显微镜可以非常快速和简单的真伪鉴定书画文物,如辨别手画是印刷高仿,显微镜将手画墨水和米纸很自然在一起,其在显微镜下看到墨水将柔软细致,不再年代字画的渗透渗流和柔软的感觉更自然。

 

文章出自:科信仪器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pelttech.com/item_10_182_0.shtml



首页 > 常见问题 > 视频显微镜检测电路板
页面执行0.08101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