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显微镜 > 生物显微镜 > 【尼康】Eclipse E100 生物显微镜


【尼康】Eclipse-E100 生物显微镜

【尼康】Eclipse E100 生物显微镜 教学和常规实验应用的理想显微镜

SKU: Eclipse-E100

产品介绍

E100 教学和常规实验应用的理想显微镜

  E100是一款具有卓越光学性能,合理人机学设计的正置显微镜。E100采用了尼康独有的CFI无限远光学系统,并对色差和场曲进行校正,工作距离更长,数值孔径更高。同时全新的LED照明提供长寿命自然的光源。新的BE平场消色差系列物镜专为E100设计,确保在各个放大倍数下得到清晰明亮的图像。

 | 强大的LED环保照明                    

       E100系列配备高强度的LED环保照明系统*,其具有无红外干扰并可显著减少使用者的眼部疲劳。环保照明具有6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使您几乎无需更换灯泡。此外环保照明还提供低能耗低发热的特性,在改变照明强度时还可保持照明的色温恒定这是使用卤素灯照明所不可想象的。

*同时提供卤素灯照明机型
同时提供卤素灯照明机型
 | 新型物镜

新型物镜       尼康研发的新型CFI BE平场物镜的特点是对整个视场的场曲和色差进行特殊校正,专用于E100。在所有放大倍数下都可以得到清晰明亮的图像。

 | 双目与拍照用三目镜筒              

       E100采用Siedentopf型目镜筒,保证精确的目镜筒长度。有双目和三目两种型号。数码相机可以联机在三目镜筒上使用。

       目镜筒的倾斜角为30º,在正常坐姿下可以舒适地观察样本。通过简单摆动目镜筒的前部,使用者可以调节眼点高度达34mm,找到Zui适合的观察高度。另外瞳间距调节和屈光度调节使之适用于多数操作者。

    
 | 带有位置指示标签的聚光器
带有位置指示标签的聚光器 聚光器上带有孔径光阑和4x、10x、40x、60x、100x物镜的位置指示标签,确保简单快速地切换物镜,得到完美的图像。

  | 同轴粗/微调

       同轴粗/微调旋钮位于桌平面高度,调焦旋钮和载物台手柄采用人机学设计,与操作者的距离相同,可以在正常坐姿下轻松进行调节。另外粗调的扭矩也可以调节。
   
 | 轻松更换卤素灯 
轻松更换卤素灯      长寿命6V-20W卤素灯可以调节到6V,更换非常简便。
 | 相差附件

      使用相差环可以在10x 和40x观察到相差图像。当相差环置于光路中时孔径光阑自动打开。另外有100x的相差环和10x、20x、40x物镜的暗场环等可选附件。

相差附件

 | 防霉设计 

  在物镜、目镜和目镜筒中使用防霉涂层和防霉条,避免在高湿度的环境中使用产生霉变。

 | 便于运输和保管 

 显微镜机身设计紧凑,重量很轻,只需一个储存箱就可以轻松实现E100的运输和保管。

相关产品

FRD-4C科研级倒置荧光显微镜
FRD-4C科研级倒置荧光显微镜

PL-181Z研究级三目摄像生物显微镜
PL-181Z研究级三目摄像生物显微镜

PL-181T研究级三目生物显微镜
PL-181T研究级三目生物显微镜

XSP-02单目生物显微镜学生显微镜40-640倍
XSP-02单目生物显微镜学生显微镜40-640倍

XSP-06单目学生显微镜中小学生显微镜
XSP-06单目学生显微镜中小学生显微镜

XSP-100SM生物显微镜  多功能生物显微镜 数码型生物镜
XSP-100SM生物显微镜 多功能生物显微镜 数码型生物镜



首页 > 显微镜 > 生物显微镜 > 【尼康】Eclipse E100 生物显微镜
页面执行0.07843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