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了解usb显微镜

了解usb显微镜

USB显微镜,不想了解一下吗?

近日,在很多国外网站上都搜的到配备了USB接口的数字显微镜,他们打破了传统显微镜机体笨重,操作复杂的传统,一个个小巧灵活的"小块头",却有着"大智慧"。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配置和外观都超赞的USB数字显微镜,据介绍此款USB显微镜最高能够支持1280x1024分辨率成像。
这个具有130万像素的USB数字显微镜,可以让你轻松的捕捉到高分辨率的图片和录像,只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一个简单的即插即用操作软件,将显微镜的USB线与电脑连接后,就可以在电脑上观察到最高放大200倍的物体。
1.jpg
                                  130万像素的USB数字显微镜
这架USB数字显微镜不仅可以捕获到非常细微的图像细节,还能录制视频,并通过USB接口传输给电脑。
另外,摄像头还可以从底座上拔下来,方便你拿着去到处探索各个细节和角度。功能就这么简单,剩下的就看你的发挥了。看看从房间里、院子里收集来的各种样品,或者检察主板上的电路的划痕,这个小显微镜可以充分满足你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
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高分辨率的显微镜下图像产生的美妙吧!
2.jpg 
                                                放大50倍的美分
3.jpg 
                                                    放大200倍的电路板
4.jpg 
                                               工作中的USB数字显微镜
数字显微镜是利用现代数字图像技术与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相结合的产品。与传统的光学显微镜之最大不同点是,在观察物体时不是通过传统的显微目镜,是直接将图像显示在计算机屏幕上。方便人们同时对图像进行观察、分析研究、保存、复制、传送等功能,这些功能对于传统的显微镜来说是不敢想象的。更何况是集美观,便携,易用为一体,做到了真正的"工作即娱乐"。除了工作和娱乐,这东西还是美容的好帮手呢!有了它,在家里我们也可以随时享受到美容院的皮肤专业检测了!什么时候面部需要补水,什么时候需要去角质,什么时候需要缩小毛孔等等的皮肤问题,用显微镜看一下便知道啦。
 

文章出自:科信仪器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pelttech.com/item_99_29_0.shtml



首页 > 新闻资讯 > 了解usb显微镜
页面执行0.08583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