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被人们所熟知——显微镜下精妙绝伦的世界!

不被人们所熟知——显微镜下精妙绝伦的世界!

 不被人们所熟知--显微镜下精妙绝伦的世界!

肉眼看不见的微生物在放大后,宛若一片片奇形怪状森林,好像科幻电影中的外星生物。以下图片来自科研人员利用花费数月的时间,接近这些被忽视的生物,拍摄下它们活力多姿的身影,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精彩绝伦的奇妙世界!

以上为科研人员拍摄的菌落移动时的画面

 QQ截图20150708153515.jpg

以上为科研人员拍摄的菌落繁殖的画面

QQ截图20150708153741.jpg

以上为科研人员拍摄的菌落觅食的画面。
 
以上图片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些微生物还能移动,并且"捕食"其他的微生物,顶着小小的"黄灯笼",这些小霉菌们看起来可爱极了。图中的菌虫如同晶莹剔透的珊瑚丛,这些菌虫的体长通常不超过3到5毫米,想依靠肉眼识别它们十分困难,只不过它们生活在地面上而不是深海里。这些小霉菌就在人们的脚下,然而很少有人了解它们的存在。看了以上图片,读者是不是和小编一样瞬间对显微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显微镜的知识就来关注我们的网址主页对显微镜的介绍吧
 

文章出自:科信仪器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pelttech.com/item_99_31_0.shtml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被人们所熟知——显微镜下精妙绝伦的世界!
页面执行0.0780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