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近日布鲁克推出一款台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近日布鲁克推出一款台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S2 PUMATM台式多元素分析仪

1.jpg

近日,在外国媒体网得知,布鲁克在Pittcon 2015上自豪地推出了S2 PUMATM台式多元素分析仪。S2 PUMA是一种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可以对各种样品的元素组成进行定量分析,包括压片、融珠、粉末液体、甚至是庞大的样品。在布鲁克的台式XRF产品系列中,S2 PUMA与已经成熟的S2 RANGER是相辅相成的。S2 PUMA引入了EDXRF的HighSenseTM技术,使用一种高功率X射线管达到了检测限低和测量时间短的效果。轻元素的最佳检测也通过最优激发、检测和真空模式的结合而实现,S2 PUMA不使用昂贵的吹扫气体比如氦气,所以成本低。
S2 PUMA紧凑和坚固的设计可以满足地质、矿产/采矿、水泥生产、金属加工、石油化工品和消费品安全应用方面客户的需求。无论是20位EasyLoadTM样品盘还是通过自动化接口到传送带,都能满足高样品通量的要求。S2 PUMA可以轻松地集成到现有的或新的实验室自动化系统中。较低样品通量要求的客户可以使用S2 PUMA的经济单装载机。
除了非常适合工业应用,新的S2 PUMA也是学术研究的环境非常宝贵和灵活的工具,因为它接受广泛的样品类型、形状和尺寸。大平面样品台可容纳样品选项高达16×16英寸(40×40厘米),测量点也可以从几厘米降到几毫米,以允许对小样本点的测量。视频摄像机提供了精确的样品定位,样品图像可以和XRF测量数据结果同时保存下来,以供参考。
所有用户都将喜欢仪器的易用性。S2 PUMA带有一个集成的电脑和触摸屏,无需外接电脑。TouchControl?多语言用户界面让数据输入和系统操作非常直观。S2 PUMA配备了标准的TCP / IP端口,可以适应扩展的网络需求,数据导出和接入。
布鲁克AXS的XRF产品经理Frank Portala说:“随着S2 PUMA的推出,布鲁克提供了市场上最通用的能量色散XRF台式光谱仪。S2 PUMA可以进行优化配置,为高样品通量、自动化的测量过程、大样本、小尺寸光斑、和国家最先进的轻元素检测全部整合成一个强大的工业级外壳而服务。S2 PUMA主要优点是坚固耐用、大样品仓、价格低廉。负责消费者产品安全的客户会发现,选择S2 PUMA来测量大的产品和非破坏性的工件是非常有用的。”
关于布鲁克 
布鲁克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分析仪器公司之一,自成立五十多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一个理念:面对当今的分析需求,开发最尖端技术和最全面的解决方案。今天,遍布几大洲 90 多个地点的数千名员工同时在为这个信念努力工作。
关于布鲁克·道尔顿
布鲁克·道尔顿公司是由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布鲁克生物科技集团公司控股经营的一个子公司,专门开发和生产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和化学分析领域的创新性质谱,拥有多种技术平台,是业界的领先者。我们始终如一的专业支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实验流程,成功地将仪器和软件有机地整合起来,从而扩展仪器的应用范围,增强分析结果的置信程度。我们的产品线涵盖生物、有机质谱平台。以“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最先进的科学仪器”为目标,布鲁克·道尔顿将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的产品和更加满意的服务。

文章出自:科信仪器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pelttech.com/item_99_59_0.shtml



首页 > 新闻资讯 > 近日布鲁克推出一款台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页面执行0.07671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