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目录 > 尼康

尼康

系统搜索到约有2项符合尼康的查询结果


【<font color='red'>尼康</font>】Eclipse E100 生物显微镜
尼康】Eclipse E100 生物显微镜
教学和常规实验应用的理想显微镜
【<font color='red'>尼康</font>】Eclipse E200 实验室教学生物显微镜
尼康】Eclipse E200 实验室教学生物显微镜
第一台拥有享有声誉的尼康CFI60光学系统的常规/教学级显微镜

品牌故事:尼康

尼康公司作为近代日本第一家光学器材厂家于 1917 年成立,原名为日本光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日本国防部生产军用光学仪器,同时也生产照相机和摄影镜头。日本当时组备海军,希望光学照准装置制品实现国产化。所以让三菱召集了日本顶尖的光学关联企业,合并重组后就形成了全名为日本光学工业株式会社的尼康。其主要制品为军用侧距仪、望远镜、高射跑瞄准系统等。一战结束后,由于军需品需要的锐减,尼康为了生存,于是转向民用望远镜,显微镜,天体望远镜等民用品的生产制造。
    随着中国市场对尼康产品需求的日益提高,尼康2003年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尼康充分发挥其拥有90多年历史的研发能力及雄厚技术,不仅为中国的广大生命科学仪器用户大量提供各种以生物显微镜为首的高品质光学仪器,同时也为中国的广大工业仪器用户大量提供高品质的几何量光学量仪以及各种工业显微镜,并且提供各种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首页 > 产品目录 > 尼康
页面执行0.085682 秒